close

“You are a special star in the milky way, which I need to use one-light year to find”

因為following up 默默覺得帥的偶像~~發現文字都在放閃,總有著幸福的感覺~~(看到我都害羞了)

感謝網友們的分享~~因為 one-light year 找到了這首光年之外

發現翻唱版得也很厲害這樣!

 

G.E.M.鄧紫棋 

光年之外

電影 Passengers主題曲

作詞:G.E.M. 鄧紫棋

作曲:G.E.M. 鄧紫棋

編曲:Lupo Groinig

 

感受停在我髮端的指尖

如何瞬間 凍結時間

記住望著我堅定的雙眼

也許已經 沒有明天

 

面對浩瀚的星海

我們微小得像塵埃

漂浮在 一片無奈

 

緣份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

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也許未來遙遠在光年之外

我願守候未知裡為你等待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一雙圍在我胸口的臂彎

足夠抵擋 天旋地轉

一種執迷不放手的倔強

足以點燃 所有希望

 

宇宙磅礡而冷漠

我們的愛微小卻閃爍

顛簸 卻如此忘我

緣份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

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也許未來遙遠在光年之外

我願守候未知裡為你等待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也許航道以外 是醒不來的夢

亂世以外 是純粹的相擁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相遇亂世以外 危難中相愛

相遇亂世以外 危難中相愛

我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